机关党建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机关建设 > 机关党建

市信访局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

发布时间: [2019-06-28]    【字体:
          6 28日上午,市信访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。市信访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,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莅会指导。

会上,市信访局副局长沈庆章通报了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情况,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。主题教育开展以来,我局成立领导小组,召开动员会议,制定实施方案,前往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,组织参加五场集中学习活动。特别是对标先进地区,着手实施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;开展带案下访,深入一线推动信访问题解决。下一步,将重点落实“持续推进学习教育、主动创稳带案下访、深化党员‘双报到’、抓好问题查摆整治”等四方面工作。

市政府副秘书长、市信访局局长颜文聪提出四点要求。一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。全局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,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、省委、市委的要求上来。二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。坚持将理论学习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,自觉对表对标,及时校准偏差,用新思想武装头脑、指导实践、推动工作。三要进一步紧扣工作实际。深入基层调查研究,全面推行“一线工作法”,持续开展带案下访工作,仔细查摆存在问题和工作短板,逐一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,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。四要进一步营造教育氛围。充分利用宣传栏、门户网站、微信群、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载体,持续宣传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、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,努力营造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。

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薛钟寿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。一是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,增强思想自觉、行动自觉、政治自觉。二是把握主题教育基本任务和目标要求。三是坚持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机融合,做到“两手抓、两促进”。
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