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政务信息 > 图片新闻

市信访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

发布时间:2020-04-03    【字体:
  

    

         43日上午,市信访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,总结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,部署2020年度工作安排。

2019, 市信访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以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为主线,推动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,实现党建工作与信访工作“两手抓、两不误、两促进”,为我市建设“两高两化”城市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城市创造良好社会环境。

 市政府副秘书长、信访局长颜文聪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。一要继续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,旗帜鲜明讲政治。局机关党总支和各支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,坚定四个自信,自觉践行两个维护,做到令行禁止。二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,大力弘扬优良作风。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,深化四门四访四访四化活动,主动深入群众,推动解决群众合法合理诉求。三要不断深化源头治理,持续完善防控体系。更加重视源头预防和治理,以宣传教育、严格管理等举措筑牢反腐“高压线”。四要持续加强纪律建设,营造良好政治生态。要以巡察整改推动工作开展,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、务实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。

分享到: